唐山开平区

唐山开平区栗园镇聚焦群众烦心事 便民修路解民忧

2022-07-04 18:09:43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何川、马超)“路面出现破损对我们出行造成了不便,没想到这么快镇里就把这节路给修补好了。”唐山开平区栗园镇曹庄村村民曹志强说。

图片1.png

近期马陡路荆各庄村至小六甲村路段路面出现破损,坑洼不平的路面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。为切实改善马陡路沿线出行条件和人居环境,美化镇容村貌,提升整体形象,近日,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以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为着力点,主动作为,精心谋划,扎实做好马陡路沿线道路改造提升工作。

道路整修前,该镇多方协调,积极为道路改造升级进行意见征集,制定详实具体的施工方案。道路整修中,栗园镇严把工程进度和质量关,与具备资质的施工队合作,确保把修路之事做好做实。经施工队测量勘验,主要施工路段全长1700米,宽4.5米,主要修补路块40余处。在施工阶段将留出临时通道供群众通行,确保不影响群众的出行生活。道路整修后,栗园镇会进一步做好道路的日常管护工作,让昔日“烦心路”,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“连心路”。

群众利益无小事,为民修路办实事。该镇通过修路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、惠民利民的决心和层层贯彻精细化标准的要求,持续提高镇域内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

责任编辑:韩琳

相关新闻:
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