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开平区

唐山开平:小粽子助村民走上致富路

2022-06-04 10:32:37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DSC04225.JPG

端午节期间,开平丰山粽子供不应求。为确保粽子供应,连日来,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丰山村村民忙着赶制传统手工粽子。

每年端午节前后,开平区丰山村家家户户都有包粽子习俗。为更好传承端午节风俗和文化传统,开平区持续打造丰山村特有的民俗民风,创建和培育丰山粽子节文化品牌,将丰山村打造成为远近驰名的“粽子村”,当地生产的真空包装粽子已远销全国各地。小粽子帮助村民走上致富路。  宋小婕、何川摄影报道

DSC04362.JPG

DSC04376.JPG

DSC04382.JPG

责任编辑:韩琳

相关新闻:
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