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开平区

唐山开平: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

2022-03-07 12:30:04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何川、李娜)近日,“博爱筑梦”爱心志愿团队——“党史故事我来讲,红色精神代代传”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市开平区西尚庄小学举行。

3.jpg

活动中,该校校外大队辅导员、开平区政协委员付连江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党史课,与该校师生共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。为弘扬雷锋精神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,博爱筑梦志愿者刘野向全校师生发出学雷锋倡议,与会人员和该校师生一同参加清扫西尚庄村文化广场的义务劳动。

1.jpg

此次活动为开平区政协、开平区委统战部、开平区工商联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,旨在让少先队员在学习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,在奉献中体验助人之乐,听党话、跟党走,把党的教育牢记在心,用行动实践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,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。

责任编辑:韩琳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